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235|回复: 3

刚去医院测了OGTT和胰岛素,帮忙看看是不是已经糖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0

回帖

1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表于 2021-10-26 16: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I4 `7 b2 N' w; |空腹和糖化都高,帮忙看看胰岛细胞损伤如何,是否已经糖了,谢谢。
% c! h& O" z8 F/ [- 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www.tnblt.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

回帖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发表于 2024-4-19 1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糖耐量受损,我个人认为,控制一个月后再复查( x( Y8 u1 z5 e5 j4 D
www.tnblt.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