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954|回复: 0

研究发现草莓有助预防糖尿病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22

主题

91

回帖

104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1047
发表于 2015-5-1 08: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草莓,这种传统的夏季食品,可以提供一些意想不到的健康益处。  v6 W6 l* U5 Q) s' b$ U/ ?( m
7 X6 L7 a* H8 P7 q  X, @2 n! H
  英国华威大学的科学家们一直在研究草莓给我们的心血管健康带来的有益效果,尤其是它们是如何预防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发展。9 J  @  c8 S! _) W" [

$ B/ @: N! H, K4 v7 p  华威大学医学院的Paul Thornalley教授带领研究小组进行此项研究,结果发现草莓提取物可以提高我们身体内称为“Nrf2”蛋白的活性,它除了具有较强的抗氧化性外,还有其它保护功能。
5 g7 T. N; O% A  f7 @5 _
# f1 r+ d  Z# }7 T0 ]  研究表明,这种蛋白质可以大大降低人体内的血脂和胆固醇含量,而这两者都会引发心血管问题。' |6 j9 n4 \  W( V& H
   
8 P1 ~# N) ~6 H$ m7 j: r  先前有研究表明,吃草莓可以减缓餐后血糖升高,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因此可以降低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患病风险。然而,这是第一次,草莓提取物被证明可以提高人体内的蛋白活性,以抵御疾病。
; I# @5 K& w' y) t$ {% r( z4 t. l0 X4 [) H  F
  Thornalley教授解释说:我们已经发现,草莓是如何通过增加人体内部的防御措施,来确保细胞、器官和血管健康,并降低心血管问题的患病风险,如心脏病和糖尿病。8 @" ]) V8 j4 B6 q

: f* U8 X$ L+ A( `8 y, D5 z/ ]  华威大学还将采用改进的筛查和数学模型技术,来辨别最好的草莓品种,并研究它们要通过何种处理方式,应该吃多少才能最有益于人体健康。
! K; H2 e4 W; Z- Q) ~: @6 J
www.tnblt.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